2005/9/9

出發前一天

終於只剩下一天了,想像著在過24小時我人就在飛機上了,

雀躍的心搭配著濛濛的細雨,卻還有大半的行李未整理完。

天啊,真的太混了!

在雨中,跑去跟鄰居的老師借大的旅行箱子,因為他們常常出國,

所以所有的旅行箱的SIZE都有,我去挑了我最適合的大小與款式。



【衣物大搜秘】

想了想我們的行程,決定了要帶的衣物。

因為要在有點冷的San Francisco轉機,就帶了一件外套;

外加三件性感又豪放不拘的四角褲,可以展現我的內心性格;

加上Las Vegas是沙漠型的氣候,就帶了兩件短袖休閒POLO衫,

一件長牛仔褲,一件休閒短褲,以便不會熱到發瘋。

最後最不能忘的事,泳衣啦!

身為要去泳池觀摩外國美女穿性感的三點式泳裝,怎能不帶呢!

不過我多帶了一件海灘褲,以便全泳池都是海灘褲,只有我一件泳褲,這怎麼能看呢!



【攝影裝備大晉級】

愛好攝影的看過來啦!

這次我的行頭不小,腳架、單眼相機、數位相機、底片、電池、快門線、黑卡,

只要是跟夜間攝影有關的我都帶了,果然行頭不小,但是還有遺憾之珠啊!

之後在攝影感想中在討論啦!



【緊急預防袋一】

這可是只有我這杞人憂天的想法才想出來的法寶。

當然出國最怕的就是丟了護照,萬一丟了就只有當美國的乞丐了,

因為回不了台灣了。

所以害怕的乞丐的我準備了可以補辦護照的文件,

護照影本一份、相片兩張、身分證影本,(這些就是要知道你的身分)

國際預付卡一張(沒電話卡怎麼連絡國外的台灣辦事處呢)

離該地最近的兩個外交辦事處的電話住址(沒這個再多的文件都是多餘的)

這樣你還怕護照丟了嗎?

我還是會怕,因為辦理完成要等上一個星期左右,

這一個星期還是得流浪。



【緊急預防袋二】

有一當然要有二,這個不是再放什麼文件啦!

是個人的緊急藥用包,美國買成藥是很麻煩的,

所以自己就帶了一些成藥,

我還帶了曼秀雷敦、OK繃、隱形眼鏡(戴上去可以隱形,哈哈)

大概就這些。



【補充的說明】

帽子(一定要帶,因為Las Vegas一年365天,有350天是大太陽)

墨鏡(這除了耍帥用,還是以看美女於無形,最重要的是擋陽光的獵殺)

水壺(別小看這個,這是我慘痛的教訓,美國的礦泉水一瓶小瓶的要台幣三十到四十元

在烈日下行走,一天要喝掉五瓶不是問題。所以能不帶嗎?)

盥洗用具(我啥都沒帶,會用到的飯店都有,我都是跟House Keeping要的)



終於整理好了,當天晚上居然失眠睡不著,太興奮了!

3 則留言:

  1. 老師什麼是Las vgeas?

    老師你總共出國幾次?

    回覆刪除
  2. Las Vegas是美國的賭城~拉斯維加斯,

    老師也指出國過一次而已。

    回覆刪除
  3. 只??

    不要講的那麼可憐好不好ㄚ!?

    我連一次都沒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