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28

2006/03/27墬機的夢接二連三

話說從驗退之後,我開始努力念書之時常常做一些很奇怪的夢,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夢見親眼見到墬機友三次,

天啊!熱愛飛機的我居然夢到這樣的場景三次還印象深刻。

記得第一次是夢到飛機之前墬落在我家前面公園,

第二次是飛機在空中爆炸變成灰,也是一場美麗又淒涼的煙火秀,

第三次是上週夢見的,也是最清晰深刻的,就是飛機撞上我眼前的建築物,

我就變成打火英雄進入建築物內救人,難道是預言我要當消防隊員嗎?

不知道是考試壓力太大,還是南師圖書館每天都有幾十架飛機低空從頭上飛過造成的,

還是這是明牌的暗示,要我去簽大樂透嗎?可是我又猜不出這樣的夢是幾號。

該不會是我得了精神躁鬱症了吧!天啊,我變成精神病患了。





6 則留言:

  1. 這不是絕命終結站1的劇情嗎?

    哈哈...你唸書唸到瘋了





    對了簡章開始賣了

    台南市可以買到的地方

    台南市警察局 台南市南門路273號4樓 06-2152857  

    台南市消防局 台南市永華路二段206號 06-2976240





    但是你先不要買啦

    說不定我可以拿到"免費的"簡章

    拿到再跟你說





    最近唸書要認真點阿

    快考試囉

    回覆刪除
  2. 崇仁爸要轉戰

    變成救火英雄喔?

    哇!那這樣我就認識好多警察了

    回覆刪除
  3. 不能在留言版留言 難過.....

    青年節不能看到的夕陽

    改天一定要衝去看 選個無雲的日子吧!


    回覆刪除
  4. 回應tfg0676

    啥!!絕命終結站1,還好我最近沒有要搭飛機,

    只不過睡覺時都會夢見墜機,

    各位如果最近要坐飛機之前要問問我,

    千萬別搭上死亡班機,哈哈!



    簡章的是就麻煩你啦,下週五就知道我要不要考警專了,

    因為下週五就會知道兵役複檢的報告了,好緊張喔!

    回覆刪除
  5. 回應yai

    你認識很多警察,如果我加入警專的話,

    應該你也只有認識三位吧,

    從實招來,你在高雄色誘了多少男警察?



    萬一你家失火了可以打我們的電話,

    我們會多派一輛消防車過去的,哈哈哈,開玩笑,別見怪!

    回覆刪除
  6. 回應大學生

    改快去申請一個免費帳號,你就可以在留言版留言啦!

    青年節看不到夕陽,那下次就選坦闊考試那天去吧,

    那天天氣應該不錯吧。(我請示過館天氣的神明了!)



    ps.你今天穿裙子跨坐真的嚇到我了,實在太厲害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