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19

2006/05/19 是誰派來的間諜

今天實在是個好日子,天氣和煦、空氣清析,

加上新的練習書本來了,不為是一個唸好書、好唸書的日子,

但是為什麼出現了一個間諜來打亂我六根清淨的唸書心。





就在中午要去吃飯的時候,剛從圖書館出來,

並在外面的地上拿回星期三忘記拿的筷子,

就當要下樓梯往餐廳走去之時,

眼前2.0公呎處走來一位著粉紅上衣,持粉紅色陽傘的女生,

有如水中明月般又大又亮又水的雙眼往我眼睛飄來,哇 ~~~~ 銷...  魂...  啊 .....

加上那迷人的雙眼皮與長睫毛,似乎未化妝且吹彈可破的蘋果臉,哇~~~~ 太... 銷...  魂... 啦.....

雖然只有短短的兩秒鐘眼神交會,他已經改寫了我紀錄簿中的排行榜,

在非女友與妻子系列中的美女,榮登第一名,狠狠的把前十名硬生生的各擠下一名,

可憐的東師美教93級劉桂宜,現在只能排到第二名了。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我從餐廳吃完飯出來後,

前往南師的萊爾富拿我的教甄國語文密笈書,(嘿嘿...想知道今年國語文出題方向嗎? )

然後順便在萊爾富挑了一罐純喫茶到櫃檯結帳,

一開始看到前面背對著我的高挑女生結完帳在收零錢,

我就站到她的右手邊的空位準備結帳,

後來我抬頭向左看收銀機的結帳金額時,

那女生剛好也向右看,短短的50cm距離,

天啊....是剛剛那各女生,當下店員跟我說15元時,

我根本沒聽到,我想我的三魂七魄已經被勾走一半了。

後來回魂時,我猜想那女生應該有165~170cm的身高,

可是不知道他有沒有穿高跟鞋,

最後的猜測,他應該是語教系或是音教系的吧。

因為只有語教系才有可能有這樣的姿色,

但因為他是一個人行動,所以很有可能是音教系的。





這年頭的考試敵人真是可惡,我都快考試了,

到底是誰派出這樣殺手鐗來干擾我唸書,

讓明知道上榜機率很高的我,要硬生生的感擾,

恩...看樣子我要請MI3跟007的男主角出來幫我排除這些間諜。

10 則留言:

  1. 豬哥口水擦一擦

    認真唸書啦

    回覆刪除
  2. 哈哈 這篇好好笑喔!

    回覆刪除
  3. 我比較關心那個什麼....國語文秘笈書ㄟ.....^^



    然後另有一個疑問...語教系等於美女嗎?爲什麼阿....氣質嗎?

    回覆刪除
  4. 崇仁又在瘋某了!





    真害~~~~~

    回覆刪除
  5. for tfg0676

    你的口水應該比我多吧,

    想不想認識美女阿?

    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for 阿勇士

    笑點在哪裡?快告訴我,

    是那個「只有語教系才有可能有這樣的姿色」這段話嗎?

    回覆刪除
  7. for mokaren

    不賣關子了,其實我是預測今年各縣市的國語文,

    出題方向應該會是以字音字形、錯別字與台灣文選為主,

    所以這部份比較弱的我買了文國書局出版的王惠玲老師的書,

    寫到現在覺得很不錯唷!

    要是認同我的猜題,可以試著買來練習喔!

    回覆刪除
  8. for tancle

    哈哈哈,你應該比我瘋某吧!

    喔~~陳如蕙....是吧!?

    回覆刪除
  9. for u

    是這幾本書嗎...?



    "錯別字字音字形實力挑戰"

    "錯別字辨正測驗"



    書名對嗎...?

    回覆刪除
  10. "錯別字字音字形實力挑戰"

    我是買這一本,拿來每天練習蠻不錯的,

    不過有些地方有小錯誤,

    可能不確定的答案要上教育部查,

    不過錯誤率不高啦,我做了十幾回,

    錯誤答案才一兩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