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6/2

2006/06/02 這個時間點要我去面談

好死不死,前一陣子,大概是當兵前吧,就是去年9~10月,

我在104上更新我的履歷,然後想說順便看看是不是有什麼工作可以兼差,

後來因為想說利用時間進修上電腦英文,所以作罷。



沒想到這幾天來了一封EMAIL,面談履歷....

是科教館在招募活動計劃專員,不過是委託大同世界科技辦理,

這家公司就是大名鼎鼎的大同電鍋出產公司的子公司,

而且今天來接到大同公司的來電,雖然我沒接到,

但他們有留言給我,似乎好像要我去面試的樣子,

面試時間就是明天早上十點,這...我猶豫了!

要是早點(去年九月)或晚點(再晚一個月),我就會毫不猶豫的去了,

不過現在是考教甄的重要時期,我該回電嗎?





還是我該據實以報說我還有考試不能去,

還是就不要回電話了,

可是我怕會在這家公司成為黑應徵名單,

呵呵. ..好猶豫啊!



再加一個新消息...我抽到替代役了,

不過還是希望複檢結果可以通過免役!

2 則留言:

  1. 最後呢?

    想當逃兵!!!

    回覆刪除
  2. 最後我還是打電話跟他說我有工作不可以去,

    這各理由推託還不錯用。



    我沒有想要逃兵唷,

    只想用"合法管道"不用當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