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8/29

當兵去

忙了一整天,

果然還是沒辦法完成單車環島DAY 5,

接下來一個月會在軍中好好的磨鍊,

希望一個月出來後會成為猛男,

而不是肥男,等我吧!

9/28教師節我就回來了。

6 則留言:

  1. 哈哈...我確定你不會變肥男

    而是會變成"痴男"

    早點睡!明天成功嶺見啦!

    回覆刪除
  2. 大家好,目前忙於教育役分發考試,

    這考試對分發有極大的影響,

    所以我正在努力念書,

    下週(10/15)以後我分發學校就會比較有空閒,

    也可以把環島日誌完成,

    請大家在耐心等待一下。

    回覆刪除
  3. 老師十五號以經過了裡怎麼還沒寫完呢???

    回覆刪除
  4. 哈哈!老師有在寫,

    不過進度真的很慢,

    單車環島第五天快寫完了,

    別急唷。

    回覆刪除
  5. 老師,4/26學校親職教育日有園遊會你可不可以來啊!!那麼久沒見了!亞璇和我都迫不及待想

    要看到你ㄝ!而且還要跟你說一些在學校發生的趣事呢!你不來真的太可惜了啦><

    如果能來盡量來好ㄇ?(速回)

    回覆刪除
  6. 來不及了,老師看到的時候已經是4/26的晚上了,

    真是可惜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