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6

替代役第二週

響噹噹的替代役青年,

做的工作仍然是響噹噹的鋤草,

從上周的手推鋤草機,(如下圖)



進化到背在肩上的鋤草機,(如下圖)



到今天已經進化到最終極的座式鋤草機,(如下圖,待補)



現在我可堪稱的上鋤草達人。


話說這學校的景色真的美,

但是俗話說的好,沒圖沒真相,

現在就送你兩張校學美好圖。



※這是從學校二樓往下拍的景色





※這是在學校二樓拍的夜景





年輕人看完了別流口水,

還有更多的校園美照會一一的呈現,

敬請期待!

12 則留言:

  1. 真是爽兵阿!

    話說今天有一個消防役要來我們分隊報到

    哈哈...基於曾經是同梯的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他的

    回覆刪除
  2. 別太照顧替代役男,

    好說歹說人家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回覆刪除
  3. 老師:你寫的文章都好感人呢!也不要忘記來我的部落灌水!

    回覆刪除
  4. 老師的文章不僅有感人的,

    還有很多好笑的喔!



    妳可以跟老師說妳的部落格嗎?

    回覆刪除
  5. 老師,當兵要加油喔~~

    我最近在畫一幅水彩畫,畫好之後,再寄給你看。

    楊桃上^(00)^

    回覆刪除
  6. 老師當兵當的很愉快,

    做的工作也跟當老師一樣。

    加油喔,希望以後可以看你開畫展! ^^

    回覆刪除
  7. 老師:猜猜我是誰?猜到ㄌㄇ?





















    我是瑀晴,為什麼我較傻大姐ㄋ?因為.....自然老師都叫我傻大姐= =

    鋤草機唷老師酷耶

    回覆刪除
  8. 老師也猜出傻大姊是你,哈哈哈!

    因為你給人家的感覺很單純,很真實,

    不過也有傻大姐的個性,

    但也別擔心,還有人比你更像傻大姐,

    那就是語欣!別跟他說是老師說的!

    回覆刪除
  9. 哈!!越不能說我就越想說!!老師ㄋ慘了喔!!

    回覆刪除
  10. 哈哈,語欣也打不到我

    說也沒關係啦!

    回覆刪除
  11. 老師...

    你好壞喔!!

    回覆刪除
  12. 老師你很討厭ㄟ!都不回來看我們= =

    害大家一值在期待畢業那天@@

    好了!我就不虧你了^^

    祝你天天都開心喔!!!!!

    加油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