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8/1

TOEFL SCORE
























Test Test Date Reading Listening Speaking Writing Total
TELXML July 12, 2008 17 3 17 15 52



listening 一整個不行,我完全聽不懂外國人說什麼!倒是speaking

的分數讓我很驚訝,因為我個人認為我的speaking講得沒有很好,不

過writing就讓我很不能理解,因為我覺得我的writing寫得還不錯,

只是字數不夠多,可是看他給的評語,我認為不是字數不足的原因,

他是說我誤解了題目給的意思!看樣子,攻讀語言學校是免不了了!

1 則留言:

  1. 你的listening分數太低了唷...

    到外國去多聽..應該會進步神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