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19

孩子們,老師把你們的畢業賀卡寄出了。



普仁國小的孩子們,



老師把你們的畢業賀卡寄出去囉。



如果順利的話,



大約十天之內你們就會收到了。



不過只有十個人給老師住址,



其他的人老師不知道你們的住址,



不知道該怎麼寫卡片給你們。

11 則留言:

  1. 牙牙牙~~



    真的嘛?



    吶我一定要去看信箱呢=ˇ=



    老師~~我們真的好想你欸



    畢業典禮不能來嘛?ˊ口ˋ



    謝謝老師的卡片唷



    我會很珍惜、很珍惜的!!



    我們畢業典禮是在6月17日 下午1點30分開使



    老師有空就來吧~!

    回覆刪除
  2. 老師,

    你也多增加一點在美國的照片嗎~~

    要不然,

    我眼睛都快脫窗ㄌ,

    叫我脫窗寶寶吧!

    回覆刪除
  3. 老師~~~你有寄給我ㄇ??

    回覆刪除
  4. 老師,

    好奇怪,

    我過了十幾天,

    都還沒收到,

    是不是寄錯了,

    還是郵差也脫窗了。

    xD

    回覆刪除
  5. 周老師:



    不好意思過了這麼久才給老師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龍慈路239巷46號19樓



    老師,真的很不好意思!m(_ _)m

    回覆刪除
  6. 老師 ,

    今天6/8 ,

    我還是沒收到啦 ,

    楊咩(楊嘉睿) ,

    都收到嚕。





    (氣)可ˇ惡

    回覆刪除
  7. 周老師:



    我收到畢業賀卡了!



    謝謝老師! ^.^

    回覆刪除
  8. 老師我收到你的卡片了謝謝我是傅柏翰

    回覆刪除
  9. 嘎嘎>< 老師老師我收到了><



    可是內容怎麼都一樣黑 0.0



    怪怪 XD BY 芸岑

    回覆刪除
  10. 切切ˋ... 廢話><



    名字餒ˇ 一樣的話好沒誠意說...





    @@"

    回覆刪除
  11. 老蘇

    可以在記一次嗎?

    因為......

    還是沒收到- -

    (快絕望ㄌ)

    在3天畢業*-*

    6/14 顏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