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28

2006/02/27原來是同鄉的

今天一起早來,感覺天氣涼了許多,

還好昨天的跌停板,今天回升了,

我想這有許多因素加在一起吧。



第一就是一早到圖書館唸書之前,

在車棚遇見了住在台東的南師學妹,

雖然只有聊過一兩次天的緣分,

但是他還是主動跟我打招呼,

一早就遇到這樣的招呼,感覺真的很棒,

果然沒錯,朋友是很重要的。

學妹好像叫??臻...確切名字沒記起來。



到了中午吃飯時間,正好要出圖書館時,

看到練扯鈴的學妹~阿用,這個是最熟的學妹了,

她可是位開朗、活潑又很好聊天的學妹,

扯鈴也是她練的最勤的,是我的扯鈴試教學生,

就在跟她打招呼完後我就去吃飯了,

沒想到回來之後,我的桌上多了一張字條,

原來是學妹阿用留的字條,

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字再加上加油兩個字,

但是在唸書的低潮這可是很打的鼓勵。



到了傍晚,獨自練完短暫的20分鐘扯鈴,

這星期練扯鈴的進度越來越糟,好像江郎才盡的故事一般,

瞬間玩扯鈴的感覺都消失了,超級不順手的。

之後想說先回圖書館放扯鈴再到餐廳吃飯,

沒想到遇到了阿用學妹,

原本每天都在練習的他今天要回家就說沒有要來練習,

遇到他時候就問她未什麼會來,

就在聊著聊著,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她居然是我的同鄉~都是新市人,

她也是我國小的學妹,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晚上回到家後,發現網誌多了兩篇回應,

原來是建銘留的回應,

果然這時候就可以看出誰是真朋友了,

太感動了,建銘,你真是我的摯友。



就這樣,今天在一連串的驚喜、意外與關心,

把昨日之日的煩憂掃出,把今日之日的努力留下,

也在這時告訴自己,沒有時間來鬱悶了,

把鬱悶時間化為力量,衝刺吧,孩子。

2 則留言:

  1. 應該是妹的動力比較多吧!

    呵呵...我不是第一天才認識你的

    我也要正妹啦!

    回覆刪除
  2. ㄟ...一眼就被看穿,

    莫非是同道中人,

    我不要妹,只要正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