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11

2006/03/10又上大遠百

人算不如天算,天算不如不要算。



想說這週可以好好唸書一番,沒想到從星期四開始都不是好時機,

使得唸書效率大大降低,真的是不知道該如何說。

話說週四剛好是圖書館所有雜誌換成這個月的時候,

熱愛看書的我當然不會放過想看的雜誌,

於是在唸書之餘,就拿了一兩本來看看,

誰知道一看就欲罷不能,把大半天的時間都花在雜誌上,

哀~~正所謂天作孽猶可恕,自作孽不可活。

不過想想看完雜誌明天的唸書動力慾望會大大增加,

效能與效率會大增10倍。



一說到週五那就真的是天註定了,

沒想到週五早上十點,白河分局要我去做車禍筆錄,

結果一早上就消失殆盡了,下午又回鄉下祭拜過是的奶奶,

下午也一樣,正如古人說,逝者如斯,時間就像流水一般,

一去不回頭也毫無感覺,好吧就認了吧。



晚上想說應該可以湊一點念一點書,

不過已經答應坦闊與學妹要去爬大遠百,

也想說爬完之後,應該會對讀書慾望大大增加,

沒想到太久沒運動的我,週六,也就是今天腳酸痛不已,(酸酸酸...)

也是這樣,我今天昏昏沉沉的,一到圖書館就大睡一小時,

可以腳酸加上眼酸,根本連瞇一下都很困難,

突然有總想把眼睛挖出來,腳剁掉的衝動,

不過昨天上大遠百第三次,遇到了一樣登頂的夥伴,

坦闊說他爬了十五次才遇到,我爬了三次就遇到了,

不過剎那間在頂頭看到人,會突然有驚嚇的感覺,

因為不知道看到的是人還是ghost....

第三次上去,突然發現大遠百最美的夜景不是頂樓,

而是比頂樓低一層的樓層,我想那邊應該是要開餐廳吧,

因為那邊的夜景實在太美太美了,視野比大好多,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帶"充滿電"的相機上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