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15

2006/03/15那是我喜歡的菜

經過了幾天的空白,教甄日誌已經空缺很久了,

雖然說讀書進度持續著,但睡眠與回家的日子一天比一天晚,

這都要歸咎於自己的時間觀念不好呀!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來了,在圖書館唸書唸這麼久,

發現裡面讀書的人真是形形色色,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想是要考公職啦,考研究所啦,考後中醫啦...

就讓我發現有一位要考中醫的女生,他總是溫文儒雅,

打扮樸素乾淨,看起來年紀應該20有6了吧,

突然在連扯鈴時間看到她,

迫不及待的跟坦闊與師妹說我欣賞類型的女生,

這時師妹就講說,她就是你的菜(重點來了!)

相信許多跟我同年紀的老大哥老大姐們,你們應該聽不懂這是什麼意思吧!

想不到我跟師妹(96級)只差了三屆,語言文化就差這麼多,

還有你好機、好厲害的紅螞蟻....等不勝每舉的例子,

讓我想到萬一以後我有了小孩,她寫的文章與講的話會不會我不懂啊!



果然還是要多跟自己年紀小的人交交朋友,這樣才知道他們的文化,

不然自己變成文化落後的老人家都還渾然不知,

所以啦,多廣泛交友吧!聽我的話準沒錯!



想了解「她就是你的菜」是什麼意思嗎?

那就多多來我的BLOG回文章吧。我就跟你說! ^____^

2 則留言:

  1. 她就是你的菜...

    就是...

    你可以吃了她

    呵~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她還會長菜蟲勒,

    還可以當生菜沙拉吃,

    真是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