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23

2006/03/21 六四年華之日

昨天生日的我,在無預期之下有了一個特別的慶生會,

也收到了許多朋友的祝福,在此要一一的感謝。



首先是坦闊,慶生是他策劃的,

也收到特別的生日禮物,就是全球限量只一個的扭蛋,

本週有時間的話再拍下來與大家分享,果然六年的友誼是堅定的。



      





再來是南大認識的語教學妹們,

有提供打火機的阿用,也是師妹一號,也是國小學妹;

還有今天要試教很緊張的念臻,他是我第二故鄉的同鄉,就是台東人啦;

接下來是杜肥,師妹二號,辛苦養活自己的學妹,讓我很佩服她;

還有不常來練習扯鈴的哲瑜,師妹三號,消失很久了;

感謝她們寫生日卡片祝福我,

還有試教現場的兩位不知名的語教學妹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這樣的慶生會讓我有回到大學慶生的感覺,真的很棒!



    





除此之外,我也收到遠自台北土城朋友建銘來信的祝福,(他不是看守所的犯人)

真是有你的,建銘,還記得我的生日,

可惜我回到家看到信的時候已經過了12點了,

不過在南師許願的時候,我有幫你許願了啦,

不過不只有你,我的單身好朋友我都有一起祝福,

他們都有吃我的脫離單身蛋糕,你沒吃到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到,

不過你這麼優,一定會很快的找到你的菜的。



昨天也有到台南市文化中心看台灣體院舞蹈系的畢業演出,

雖然題目懂,但是有些舞蹈內容不易了解,

不過有許多表演很是很讚的,我最愛的就是苗族舞蹈了。

苗族舞蹈有種詼諧與喜感的成分在裡面,

尤其是他行進時的舞蹈動作有卡通人物的感覺,

真的是讓我有內心不知名的喜悅。

其二喜歡的就是出走這個主題,

這個主題的舞蹈與背景、音樂、動作、意境完全相合,

讓我可以不用力就以直覺感覺出這場舞蹈所要傳達的訊息,

也是心中悸動最頻繁的主題了,

總而言之,這是一場完美的演出,

希望下次看到的就是坦闊在舞台上演出扯鈴。



ps.特別感謝巨匠電腦與小林眼鏡傳簡訊道賀我的生日!

4 則留言:

  1. 我才剛跟小狐狸說...

    完蛋了!我們忘了崇仁爸的生日

    恭喜....你又離成熟男人更近一步了~


    回覆刪除
  2. 師兄 長一歲嚕~~

    不要再跟師父爭風吃醋了

    尼們都一樣厲害的!

    回覆刪除
  3. yai & pai 居然忘了我的生日,

    來人阿,拖出去斬了,



    哈哈哈 開玩笑的,忘了沒關係啦!

    你們的生日雖然我記得,

    可是我也沒寫卡片給你們啊!

    回覆刪除
  4. 哈哈,總有一天我會比師父強的,



    阿用,到時候我們自立門派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