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6/22

2006/06/21 今天這個節日,放假一天!

懶洋洋的早晨,我給自己放假一天,可以睡到八點在起床,

為什麼要對自己這麼好呢?太多原因了,

不過放假是絕對有理由的。



第一因為今天是好日子,

第二,再不給自己喘息的一天,我應該會上精神病院吧!

第三是超級重點,南師圖書館實在太難入館了,

這一週只有25張卡,昨天不到七點半去就已經排16個了,

我猜想今天應該是要七點去排隊才夠看吧!

不過排隊我倒是不反對,但是連續兩天有看似高中畢業的女學生插隊,

看的我老子實在想破口大罵,雖然不影響我進館,

跟圖書館反應沒用,老子我親自跟他說,

她還找一推理由解釋自己插隊有理,

我想這樣插隊就算了,沒想到這傢伙有大半不是在圖書館唸書,

拿了卡把書放在圖書館,人就往外跑,可憐了那些想念書卻沒辦法進館的人。



突然想找25個人在六點把圖書管排滿,

然後讓真正想唸書的人進去,把那些愛插隊又不愛唸書的高中生排除在外,

給他們點苦頭吃吃,不過倒想知道他們的畢業學校是哪間,

看看是怎樣的高中教出這樣的學生。




4 則留言:

  1. 小姐,報警抓他太誇張啦,

    不過扁她倒是蠻想的。

    妳考試考的還可以吧?

    回覆刪除
  2. 你有去考嗎?

    我當然是去那裡被〝烤〞的

    回覆刪除


  3. 報警抓她

    你考上了 就可以抓她了

    白目高中生

    回覆刪除
  4. 當然啦,我現在是有試就一定去考,

    給自己最後一年的機會啦,

    所以當然不會錯過任何機會。



    你還比我好,只有被"烤"

    我除了被"烤"還被"考倒",

    金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