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2006/11/20 手機坐上死亡班車

今日興高采烈開完夕會(就是晨會的下午版),想說就拿著手機準備回家,

經過上次的手機離家失蹤記,我就特別注意他的去向,

免的又來上演手機離家記第二集,於是把他放進新外套口袋,

就坐上機車騎車回家,在回家前先去加油和領錢,

就在領完錢發現怪怪的,怎麼口袋輕輕的、空空的,

不找還好,一找就糗了,他又失蹤了,心想不妙,會不會他上演跳車記,

用了電話卡打手機,又是呈現關機狀態,心裡又更急了,

心急如焚的我就像找自己的小孩一般,先到加油站問,「沒看到喔!」店員說,

於是把剛剛走的路再走一遍,好像忠孝東路走九遍一般,

走了又走,逛了又逛,不能錯過任何一絲絲的角落,

後來前方柏油路上出現一個銀色手機形狀的物品,

騎車靠過去看,我崩潰了,

一個原本美麗可愛的手機,在無情的汽機車輪下,飽受摧殘,

當我抱起,他破碎的臉還在顫抖的,

他滿是擦痕的身體還在呼喊著,

還抱著一絲絲的喘氣,告訴我說,他不知道跳車逃家會這麼嚴重,

在結束他生命的終點前,他還交給我他藏在心中已久的秘笈~~備份電話簿的SIM卡,

我告訴他,你安心的去吧!他就閉上雙眼,走了~~我的手機......



舊機不死,新機不來,在短短的晚上買了1200元的MOTO V361

舊機的遺體仍靜靜的躺在我電腦螢幕的面前,

以便我的景仰與給新手機警惕,

讓他知道跳車逃家是這樣的下場。

23 則留言:

  1.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啦...

    可是為什麼你不換SE的手機阿?

    MOTO很難用耶

    回覆刪除
  2. 師兄 尼真的適合走文學創作路線

    這篇寫得很好笑!

    回覆刪除
  3. 我是買二手機啦,

    想說先稱過一陣子,

    等明年三月約到期了,

    再換手機。

    回覆刪除
  4. 阿用:

    文學創作,我大概只適合搞笑文學,

    哈哈哈,坦闊出國了,

    你應該感到很無聊很寂寞吧!

    回覆刪除
  5. 搞笑文學才是王道啊!

    會無聊 但是不至於到寂寞啦!

    改天等尼們都回來台南 再一起去看台南夜景吧!

    回覆刪除
  6. 等我回台南都過年囉,

    現在weekdays都在學校當老師,

    不過weekend都在台北當學生,

    都沒自己的時間了,

    不過話說回來,台南哪裡可以看夜景,

    不是只有好吃的小吃而已嗎?

    回覆刪除
  7. 我也要去台南看夜景順便吃小吃....

    最好旁邊還有正妹...呵

    回覆刪除
  8. 正妹...這就要找阿用,

    小吃跟看夜景我倒是可以供應啦!

    嘿嘿,可是建銘,

    你想看的不是夜景,應該是正妹吧,

    你想吃的不是小吃,應該是豆腐吧!

    哈哈!正所謂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正妹也。(好詩一首)

    回覆刪除
  9. 哈哈...又要再爬一次大遠百阿

    好阿!我想跟耶

    趁還沒整修完成再去爬一次

    不然以後就沒機會了

    但是有正妹陪是一定要的

    呵呵...

    回覆刪除
  10. 大遠百在整修,

    而且我們的導遊在國外與拉丁美洲的正妹玩在一起,

    這樣沒導遊可以成行嗎?

    還有阿用,

    看在建銘分上,你就找你們班倆個最正的來陪她一下吧。

    不然介紹他認識也行。

    回覆刪除
  11. 你的用詞怎麼讓我感覺阿用好像是媽媽桑一樣?!

    呵~

    回覆刪除
  12. 哈!

    如果有需要 她們都有無名

    自己去玩連連看嚕~~~

    這是個天涯若比鄰的世界啊!

    回覆刪除
  13. 找我?!讓我考慮一下吧!

    師兄 尼居然不知道哪裡可以看夜景??

    就在全台南最高的建築物上啊!

    回覆刪除
  14. 嘿嘿 建銘

    要不要我幫你連連看阿?

    這是阿用媽媽桑教的方法喔

    回覆刪除
  15. 嘿嘿 還是不用連了

    他們班的正妹

    本人都比照片好看

    還是不要看照片好了

    不然你會提早失望

    回覆刪除
  16. 帳號 提供啦

    我和坦闊就可以連啦

    要連四次

    我----XX----YY----正妹一號----正妹二號

    我比較喜歡正妹二號

    超級正 正到不行

    不過照片沒那麼漂亮

    回覆刪除
  17. 什麼啦?

    看不懂啦

    說清楚點啦

    回覆刪除
  18. 我又沒有帳號怎麼連阿?

    至少先提供一個吧

    回覆刪除


  19. 別那麼認真嘛!我壓力很大!

    回覆刪除
  20. 阿用啊

    不要有壓力啦

    崇仁你看啦都是你讓人家壓力大

    回覆刪除
  21. 從我的好友名單開始找,

    先找到一個l開頭的英文帳號,

    之後從那個l帳號的好友名單找有個黑字的暱稱,

    在從黑字的暱稱中找,就可以找到兩個正ㄇㄟ。

    這樣夠簡單的啦,不過還是看本人比較好啦。

    阿用,介紹一個給建銘,你沒看到他在流口水嗎?

    回覆刪除
  22. 囧~~此字源自顏真卿的書法,

    香港巴士大叔的話

    你有壓力,我也有壓力,

    建銘不要給我壓力。哈哈。

    回覆刪除
  23. 我亂了@@

    尼們自己去橋好

    我沒意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