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3

迷惘的擴散

面對代課即將結束,

與近日種種事情的發生,

迷惘越來越大。



雖然面對未來的路已經很確定了,

無疑就是把一年多的時間給國家,

接下來就是花個幾年的時間到國外去進修、闖天下,

看事情雖然這麼簡單,

但是對於我的狀況卻非如此簡單,

因為有太多放不下的事。



或許就像上一篇內容一樣,

當手中抓的風箏越多,顧慮越多,

何不放手?!讓雙手淨空,

這樣才能去擁抱未來。



至於傷害風箏的歉意,

就留給時間與歉疚的我去彌補吧!

4 則留言:

  1. 又怎麼啦?

    有事可以找我聊聊耶

    每次都是你幫我想主意

    這次換我幫你想想辦法

    回覆刪除
  2. 這問題明天再跟你說好了,

    看電影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
  3. 屬於你的風箏

    就算主人放手了

    她還是會飛回你身邊的!



    學學坦闊的勇氣

    說走就走!

    超帥的~~~



    好啦!

    我有點在說風涼話

    因為我也是那個很會放不下的人~~~~~



    但還是鼓勵你

    去闖闖吧!

    加油囉^^

    回覆刪除
  4. 明君,謝謝妳的鼓勵,



    屬於你的風箏

    就算主人放手了

    她還是會飛回你身邊的!



    這是個很不錯的一段話,

    我會審慎考慮的,thx.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