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5/23

Unknown Depression

單車,是徘徊街頭的憑藉,



孤單,是束縛思念的繩索;



失聯,是記憶抹除的良藥,



現實,是浪漫愛情的殺手。



人,是既矛盾又衝突的動物,



面對無知的未來感到徬徨,



遇見選擇卻依然不知所措。



站在天平中心的我,



雖想走向平凡樸實生活的那端,



卻壓抑不住雙腳走向夢想的另一端,



或許正因為如此,我依舊矗立在天平的中心,



哪天,天平垮了,或者,兩端之一消失了,



我才會起身而動。



Finally, bless me and my balance.



6 則留言:

  1. 最近都耍感性哦!周老師。



    最近我也很迷網勒~~~



    我決定要考心輔所了!



    最近的心得是,

    有些事,是知道了才能做!

    有些事,是做了才會知道!



    好像跟你這個沒啥關系!

    心情不好在打電話來吧~~~

    回覆刪除
  2. 有些事,是知道了才能做!有些事,是做了才會知道!



    <example>

    知道心情不好才能打電話,打了電話才知道帳單爆了。



    這真是好的例子。

    回覆刪除
  3. 看大家都這麼迷惘

    我也很迷惘阿...

    怎麼我還沒有女朋友呢?

    哈哈

    回覆刪除
  4. 介紹給你你又不要

    這讓我更迷惘了

    回覆刪除
  5. 好啦!我要!

    先給個msn吧!

    回覆刪除
  6. 我跟那女生即將在下星期一跟惠媛見面,

    你要來嗎?晚上7:40,

    在台大附近上次送坦闊的那間茶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