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10

[ plan ] riding bike around Taiwan

Preparing things



1. food 

   a. water

   b. cookie

   c. chewing gum

   d. vitamin B complex & C



2. clothes

  a. hat

  b. sunclasses

  c. polyester clothes 2~3

  d. short pants 2

  e. once use underpants

  f. once use socks or sport shoe

  g. raincoat



3. place 

  a. start from Taoyaun







4. transportation

  a. map

 





5. education & training

  a. daily record booklet

  b. pen







6. entertainment

  a. DC

  b. MP3 & cellphone

  c.charger(battery & cellphone)

















8 則留言:

  1. 你也要去環島阿?

    本來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

    但是我看到這兩天的天氣後

    最後覺得我應該會被融化

    所以我就打退堂鼓了



    但是阿

    台東是一定要去的啦!

    回覆刪除
  2.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就不會做了



    大學沒完成的夢

    趁當兵前完成

    不然過了這暑假就真的沒機會了

    回覆刪除
  3. 時間應該也搭不上吧

    你們是什麼時候要騎

    clockwise or counterclockwise

    我大約是七月中到八月初這段時間吧



    崇仁(懶的登入)

    回覆刪除
  4. 還沒討論怎麼騎耶!

    七月都有活動,所以得等到八月初,等著被熱死吧!!!!



    挖喜阿用(沒有登不登入的問題....)

    回覆刪除
  5. 啥?!你要從桃園出發(桃園→Taoyuan 拼錯啦!)

    看來不是一起出發囉!?

    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6. 流浪教師騎腳踏車流浪到熱死



    這標題比較好

    回覆刪除
  7. 今天看新聞

    前天有三個農夫被熱死

    我可不想看到水果日報的標題

    "愚蠢年輕人騎單車環島被熱死"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