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7/23

七月 ~ 胡思亂想的季節



每年的七月,總是會有胡思亂想的念頭,為什麼?

聯繫變少了,是主要原因?考試季節,讓人再度面

對選擇,選擇分或合?還是距離漂離異鄉的日子近

了,讓人不得不冷卻情感一下?也許是年紀作祟,

現實壓力壓垮了理想的憧憬?





面對這些不確定的壓力,我不曾覺得是妳的錯,因

為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我,或許從頭到尾我在妳的生

命中的出現就是錯誤的開始,只是我們努力讓錯誤

持續下去,直到哪天錯誤不能在執行時,一連串的

當機就是結束吧!





面對這些日子以來,如果要用兩句話來說,第一句

是謝謝妳,第二句是對不起。



在這些日子中,妳的包容、支持、鼓勵讓我非常感

動,即使我不斷失敗於努力中,妳仍用妳的青春默

默的守在我身旁,這是我用一輩子都難以償還,但

是現在的我只能跟妳說聲謝謝,謝謝妳!



五年又四個月,青春的付出卻仍然無法給妳任何承

諾,給的只是我一次又一次食言的願景,好幾次夜

裡深思,這樣對嗎?或許我消失,妳會過得比現在

更好吧!但是這答案我到現在仍不能確定,能確定

的是的我內心對妳永遠是虧欠,永遠有說不完的對

不起。



1 則留言:

  1. 好久不見^^

    不知道你過得怎樣,也不知道你的考試如何了~

    你要去美國了嗎?

    希望你一切順利^^

    也希望你的戀情依舊如往常,

    好運總是會留給有努力的你~要加油喔!!

    實現你的大夢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