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美國的消費~天堂與地獄

美國的消費不是開玩笑的,但也很像在跟我開玩笑。





昨天心血來潮去Boston的Downtown逛逛,看到很多東

西的價錢真得是傻眼,而且心中還會暗暗罵shit!!不

過同樣罵shit!!心境感覺卻是不一樣的。





第一次心中罵髒話是看到電腦傳輸線,在台灣大USB

轉小USB 得線了不起50元就很貴了,這邊呢。沒有10

元美金是買不到的,天阿~





同樣的商店,看到耳機上的軟塞,就是有分大中小的

size的內耳軟塞,我之前在台灣買只要35~50元,這邊

也是10美金起跳,天阿,真是高物價的美國。SHIT!!





食物在美國也是貴得不得了,一個餐外帶,5~7元算便

宜了,不過有些的份量很大,可以吃兩餐,所以算下來

只要不吃得很好很好,還有多多自己煮,基本上,一個

月300美金是綽綽有餘的,但是在美國誰不會去PARTY,

誰不會去吃餐館,所以300元已經是基本門檻啦。





不過也有讓我看到東西,心中暗暗罵SHIT!!不過卻是驚

喜的。我在Downtown看到一間商店,覺得很像百貨公司

的樣子,所以就走了進去,沒想到是衣服的大賣場,剛

開始覺得沒什麼,不過仔細的看了一下,都是台灣的運

動用品高級貨,向是Nike,Puma,也有知名品牌DNKY,

Tommy。像運動短褲16美元有找,長褲20美元有找,不錯

的運動外套也是20美元有找,真的超級吸引人。名牌的

外套衣服也是20美金左右,哇~要不是要省錢,我早就

花大錢買回台灣賣了。






有空來Boston玩吧,我帶你們去買貨回台灣賣吧!七點半,上課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