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3

2006/02/03

今天是大年初六,許多公司行號已經上班了,

唯獨圖書館仍在休息當中,教甄專職考生的我也是如此,

雖然自己常常會想要拿書起來念,

但是只要在家中,我就是沒辦法念的下書,

一來是家中書桌太小,無法滿足我喜歡大桌子唸書的習慣,

二來是家中真的沒有唸書的氣氛,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改天找風水師來我家看看吧!

這也是我一直堅持只要以後有自己的家,

一定要有一間像圖書館那樣的書房,沒什麼,因為我愛唸書。



話說初六已經有很多像我一樣的考生在念書,

但是我堅持一定要星期一才開始唸,

但是六日一二三我又有交際應酬,所以想要找地方窩起來念,

沒想到每當我有唸書的意時,親愛的母親總會出現來捞叨一下,

怪也就怪在我,媽媽越愛念我,我就越不像唸書,

也許是我不想低頭認輸的心態,

因為唸不唸書我自有我的進度,

很想跟她講破壞我進度的人都是妳,

也由於母親大人無法聽進諫言而作罷,

哀~~這也就是我大五那年不想呆在家中的緣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