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5

test

測試照片能不能看到

如果可以看到照片,請回覆YES,I CAN.



# test #



test 

test

6 則留言:

  1. はい、見えるよ!

    回覆刪除
  2. 哈!如果真的用韓文的話,那就有趣了。XD

    回覆刪除
  3. 阿母!挖看調阿!

    回覆刪除
  4. 嗨!!

    老師,

    我是顏x菁,

    我還以為妳都不看網誌ㄋ,

    我前幾天才打的,

    你一下就回ㄌ。

    (哈哈)

    回覆刪除
  5. 唉喲!!

    才幾年不見,你就忘ㄌ。

    (嘆)

    還有,

    老師,妳回我的時候可以不要打「英文」嗎??

    有的我看不懂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