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18

2006/02/18立德圖書館失火了

在冷冷的寒天裡,我在棉被中賴床,

不對不對,都快要考試了我怎麼可以這麼懶散,

於是鼓起勇氣把棉被掀開,醒了真的醒了(我幹麻要這樣虐待自己)。



說到圖書館的唸書風氣,我就要開始碎碎念,

就我念過的圖書館,就屬師院與一些私立管理學院,

唸書風氣與人口少的很多,除了考試前一兩天才開始變多,

這樣讓我深深體會到,為什麼大學生素質普遍在降低,

廢話不多說,俗話說能唸書就是福,

但是唸到唐詩宋詞對我來說是苦不是福,

更何況那種變態考題,哪有寫出一段話就要人家知道是誰寫的,

那些立言的傢伙真是不知道自己寫那麼多詩詞來殘害以後的子孫。

哀~~~苦雖苦,還是硬著頭皮唸下去,

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如何可以看到詩詞就知道是誰寫的方法,

千萬別跟我說"就是背..." =.=



原本今天計畫要唸到晚上十一點才回家(ㄜ...那我現在怎麼在PO文章)

話說吃完晚餐正坐下來算數學的我,

突然頭頂的左上方的電燈整個熄掉,(不是燈管壞掉喔)

這好像很平常可以聯想到是別人關電燈,

恩....(三秒鐘的停頓)...不對啊.....

這邊圖書館的電燈是整排開關的,哪有這個熄掉整個都還亮著,

於是心裡就毛毛的,想說等一下會不會電燈那個地方炸掉,

然後湯姆克魯斯就從炸掉的地方釣繩索下來,(....冷....不好笑...)

就這樣邊擔心邊唸書的我沒想太多,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燒焦味出現了,

整個圖書館開始瀰漫著一點點霧矇矇的感覺,

不會吧,我擔心的電燈不會因電線走火而燒掉,

並造成天花板裡的電線開始燃燒吧!

於是我開始擔心明天各大報紙的頭條會是

「立德管理學院圖書館電燈走火而失火」

內容搞不好是

在昨天晚上的立德管理學院.....館內人員全數罹難...

不....我還沒結婚生小孩,

我不要就這樣活活被燒死在這圖書館,

就在大家急忙找出瀰漫的煙霧,

我就收拾書包趕緊跑出圖書館.......衝衝衝

ㄟ....怎麼外面也煙霧瀰漫的啊?

仔細查覺才發現是圖書館外面的農地在燒稻草,

我真是大驚小怪,不過也因為如此我提早回家了。



就在我的電腦桌旁,發現了一個黑色的盒子,

(上面的文字印著 MONT BLANC....)

這不是萬寶龍的筆嗎!(驚嚇狀....)

怎麼會出現在我們這樣貧窮的家裡呢?

後來才發現是花旗銀行送給客戶的,(我爸媽是花旗的客戶)

市價也才幾千塊而已,(是名牌中的便宜貨)

不過對我來說是很貴的東西,嘿嘿...偷偷藏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