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18

2006/02/17誠品之聽樂賞書

話說讀書進度開始加速的我,

以快速的瀏覽把國語文集部掃描過一遍,

明天就是開始細細品讀了(悲慘日子開始了),

還好我又聽從張老師的建議,

先從題目下手,果然方法很有用,

邊讀邊練習題目(編序教學法),

教育也是如此般的方法閱讀,

只有好方法三個字可以表達我的心意,

倒是今天昏昏沉沉的,一副沒睡飽的樣子,

在圖書館昏睡的將近兩個小時,

哀~~~冬天應該還沒過吧,我還在冬眠!





說到運動,扯鈴阿扯鈴,

妳似乎開始遠離我而去,

怎麼我好像跟妳越來越不熟,

最近學的招式都非常的生疏,

不像之前所有招是現學現會,

看樣子是我該退出扯鈴界的時候了嗎?

搞不好是天降大任於"崇仁"也,先苦其心志....

對!!絕對是這樣的啦!



誠品書店,是我最愛逛的書店,

記得之前沒事的時候,總會再書局泡一整天,

哀~~~~誰叫我是愛看書的小孩,

今天晚上剛剛好有一個國外樂團來演奏,

剛好是上次來看書聽到的那一樂團,

他們一共有六場演出,下週是最後一場了,

週五晚上10點開始,誠品台南長榮店,

很幸運的我這次可以靜靜的坐在地方聆聽,

的確是很棒的活動,可以在書香氣息中聽到這班美妙的音樂,

人生的生活不就如此嗎?

也讓我有了想要失業後到誠品書店工作的念頭,

如此一來我也可以每天面對這麼多書,

並且細細品嚐文字的藝術,當個書評!

今天看了一本有關搭訕的書,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22194

雖然是主題膚淺,但卻把搭訕技巧與理論結合,

而且是像正確的愛情觀與認識朋友的觀點,

書中還引用許多其他兩性議題的名著,

讓人不禁覺得搭訕也要如此博學多聞,

附帶一題,作者是擁有美國加州大學博士學位的高材生喔!

本書值得在書局細細品嚐(約兩小時看完,針對男性適用),但價值不到需要買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