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20

2006/02/20

今天剛從讀書低著走出來的我,

又帶著無奈的心情去南師唸書了,

今天應該算是下學期正式唸書的開始,

因為南師也開學了。

圖書館正常開放,重點是我的午晚餐有了著落了,

因為他們學校的餐廳今天開始正式供應,

我就可以吃到美味又便宜又不用花很多時間的自助餐。



國語文在今日總算把詩給念完了,

雖然還有很多詩尚未背熟,

但還可以達到辨認的狀態,

至於字音字形我打算做考古題為原則,

不然現再佔掉三分之ㄧ的國語文時間實在太多了。

剩下的就分配給作題目吧,

總而言之,國語文在下學期要以多做題目為原則。



數學....以目前進度都還可以包容,

開學了也要每週一模擬考,就用考古題來做試卷吧。



教育,天啊,我中冊13張終於唸完了,

在沒結束我就要撕掉書啦,

明天進入14章,三天要唸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