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2/25

2006/02/22眼睛為之一亮

每天都說要早起的我,今天雖然在7:00就有鬧鐘叫我,

但是起來時已經八點多了,這都要怪我自己太晚睡,

哪有人可以像我看奇摩新聞從十一點多看到一點,

看樣子以後要訂定一個辦法來制治自己,

用電擊好了,十一點半沒睡覺隔一分鐘電一次,

七點沒起床,每半分鐘電擊一次,

可以把大學做的電擊箱拿出來了。



雖然沒早起唸書去,但是唸書的情形有漸入佳境,

只不過每隔兩天就會低潮期,只要低潮期就會聽悲情音樂,

哀~~~哪有人這麼白痴,都低潮還聽悲情音樂,

但是我的優點是低潮總是在午睡半小時之後就不見了,

接踵而來的就是唸書的高潮期,不過很快的也會進入低潮期,

就這樣反反覆覆的,真是令人討厭的感覺。



話說這幾天不知道怎麼搞的,我俊俏的臉龐居然....居然....

長出這輩子最多顆的痘痘,什麼!還有正發芽的痘痘,

舊的還沒去,新的就來了,我到底造了什麼孽啊?



扯鈴我已經進入第五級末了,也研發出新招式,

我終於可以在坦闊的門下創出新流派了,繞手門派。

不過話又說回來,坦闊的魅力還真大,

吸引了南師語教系與體育系的扯鈴風,

也因此我可以認識南師語教系三年級的學妹。



我就在幻想,有一天在清晨黎明出曉前,

南師操場站著數千人規模的扯鈴學徒,

而坦闊就站在司令台上望著地下的門徒,

再黎明破曉那一刻,他發號司令「手拋起鈴,運鈴!」

此時此刻,整齊劃一的動作所豪放出的氣勢足以動天地。

不過一切都歸於幻想,但是憑坦闊來說這未嘗也不是個夢!



今天運氣也特別好,就在帶著身心俱疲的感覺到南師車棚時,

正準備要牽車然後騎車回家,

眼前走過來的是一位長髮飄逸、身著迷你短裙,

擁有高挑身材、姣好臉蛋與纖細的雙腿,

哇~~~得此美人為朋友,夫復何求,

可惜我看完搭訕手冊卻無法學以致用,

但是可以看到就很滿足了,

正所謂美的人事物人人愛,我當然也不例外,

也因此解開了今天唸書的煩悶心情。



p.s.我有一個很特別的特點,就是特別愛跟美女當朋友,

重點是,我絕對沒有非分之想喔,我可是正人君子!

4 則留言:



  1. 妹都是來給我看的,不是我要去看的。

    因為我很帥,大家都這麼說。



    起床的事不用你幫忙啦,

    你打給我我一定還在睡,聽不到手機聲音,

    我有學姊可愛又甜美的聲音給我morining call,

    這樣會比較有效果啦。



    我最近開始把相機隨身攜帶,

    不然都會錯果很多漂亮的攝影機會。

    回覆刪除
  2. 你就是刺激我就對啦

    嗚嗚...我沒有甜美的聲音叫我起床

    只有衛兵morining call

    喵的

    回覆刪除
  3. 你可以叫有甜美聲音的女生打給妳啊,

    這樣你就可以不用羨慕我啦。

    回覆刪除
  4. 真好...

    在唸書之餘還有正妹可以看

    我則是有很多"熊"可以看

    但是阿

    妹看歸看,書也要"加減"唸一些吧



    起床這檔事不然我幫你好了

    每天我ㄧ起床就順便叫你起床阿

    大概是早上5點半左右

    手機別關機等我的電話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