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4/15

準替代役男

昨天接到台南市政府兵役課的來電,

兵是當定了,只是時間不確定是5/31或7月中,

但唯一幸運的是依然可以延續去年的替代役資格,

這是讓我感覺比較慶幸的事,

畢竟有這個保障假日與晚上要進修皆是易事,

跟現在代課差別不大,但是薪水從四萬多掉到一萬多,

不過有股票跟基金投資,我相信薪水應該不會掉太多,

希望投資獲利可以達成月薪兩萬。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今天的新聞又多了役期減少兩個月,

替代役又可保留至七月入營,

簡直把我之前當兵煩惱的事一掃而空,

如果幸運的話,年底總統大選利多再減兩個月,

那我的役期東扣西扣只要當一年多幾天而已,

不過先不要想太多,專心把書唸好才是上策。



anyway,先把代課結束吧。

2 則留言:

  1. 我也是替代役耶

    今年我們24期也要改成替代役了

    哈哈...不用去憲訓中心囉

    一整個爽阿

    回覆刪除
  2. 考上有加上這個好消息,

    應該讓你整個爽翻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