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12

2006/02/07 台中之旅

旅行終於結束了,明天也要開始用功唸書了,

說真的心也開始緊張起來了,

要是今年落榜的話,很多事情就會有所大變動了。



不過這兩天的旅行還不錯,也算是開工前的休息。

我去了台中公園看燈會,哇~~愛SNOOPY的一定要去,

因為他燈會的主題就是SNOOPY,

每個SNOOPY的燈都很漂亮,我有拍幾張照片,

一洗出來一定跟大家一起分享,

除了燈會,旁邊還有賣天燈跟燈籠的攤販,

雖然說攤販是違法的,放天燈也沒經過許可,

不過當下就覺得高興就好啦,管它可不可以!

當然我也去了台中知名的一中街,

也去回味我大五實習時常吃的攤位,

哇~~真是半年沒回來台中,美食依舊深得我心,

像是滷味,麻辣臭豆腐,烙餅,大雞排...想吃都吃不完。



第二天行程則是到大雪山森林遊樂區,

沒想到他錄在整修,要到2月底才完工,可惡!

不過卻因此到山腰中的若茵農場( www.rollin.com.tw )

人生一定要去這個農場一次,

因為這麼棒的農場可以看雲海、看星空、看夕陽、

看東勢新社石岡卓蘭夜景、看櫻花,

除此之外住宿還包晚餐早餐,場地又可以烤肉,

還有三隻小隻的拉布拉多名全犬陪你玩,

哇~~這真是人間仙境,有機會一定要帶好朋友們去一趟,

但是缺點就是價錢高了一點,住一晚一人要價1000元,

而且山路不大好開,我這擁有駕駛經驗6年的人都覺得很棘手,

除了這兩點外,其餘的都讚!



玩了兩天,真的該收心了,現在做收心操,

明天要早起去看書,為熱血職業放手一搏、破釜沉舟拼下去!

加油...加油...加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