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12

2006/04/12 再見了我的愛

為了紀念妳的離去,

我決定寫blog來安慰我自己,並紀念妳。

沒想到就是這樣短短的時間與距離,

妳就消失在我的懷裡,

花了不少時間想要挽回妳、找尋妳,

但妳始終回不到我身邊裡,

因此我決定拋棄舊愛,尋找新歡,

再見了我的愛~~



以上獻給我於昨天消失於人間但依舊可以撥通的手機!









有沒有被我嚇到啦,我說的不是人喔,是手機!手機!

事情的緣由是這樣的,昨天一早起床,

還睡眼惺忪的我就把手機、鑰匙與mp3隨身碟放進外套口袋中,

就拖著外套與書包下樓去吃早餐,

正當我吃完早餐要拿鑰匙騎車時,手伸進了與手機同位子的口袋拿鑰匙,

當時我也沒印象手機到底還在不在,這即將是尋回手機的重要關鍵回憶,但我忘了!



-----------------------------------------------------------------------------------------------------------------------

p.s.

一定會想問為什麼我記得手機與鑰匙放同一口袋,但忘記拿鑰匙時手機還在不在的記憶,

 這就得歸因於我吹毛求疵的個性了,我的習慣是把鑰匙與手機放在右邊口袋,

 而mp3隨身碟放在左邊口袋,因此我才會記得各個東西的位子。

-----------------------------------------------------------------------------------------------------------------------



就這樣我騎車騎了約離家500公尺,我伸手麼了口袋一下,(這也是習慣,

因為在手機事件發生的前4天,我的隨身碟也想離開我的口袋透透風,

所幸被我尋回了,所以隨時騎車麼口袋已經變成我的習慣了。)

發現手機不在口袋,當時還是昏昏沉沉睡意未醒的我,

以為手機放在家裡,也懶的回頭回家拿,於是就沒多想騎到南師去,

到了南師後當睡意已經清醒,想了想不對阿,我記得我有把手機放進口袋,

於是心想不對勁,就趕緊衝回家找,果然哪已經消失在家裡,

我也騎車沿著那離家500公尺的路找,但他也沒有橫躺在路上,

要是當時我立刻發現不見回頭去找,應該還找的到,

沒想到一念之差,一覺未醒就讓我痛失手機,如今只好再花錢買2手手機。







哀~~悲情的一週真的是事事不順,唯一不幸中的大幸就是,

前兩週因為手機送修,剛好有把資料備份起來,所以只要在買同款手機,

我的資料就都回來了,沒想到前兩週我還抱怨手機要送修,

如今卻感謝還好手機有送修,不然連資料都沒了,

正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真的是體驗深刻。

所以各位朋友們,這兩三天我的手機是不會通的,打不通就抱歉囉!

預計在兩三天內就會買新手機把它開通了,請耐心等候啦!





昨天也利用了一點時間畫了兩張書籤,準備要送給坦闊跟阿用,

這是他們跟我打賭這一週要早睡,要是達成我就要送他們自畫書籤,

改天再一併把我的彩色鉛筆畫作放上來吧!

3 則留言:

  1. 【 失蹤手機最新報導 】



    剛剛接獲最新的手機消息,

    我失落已久的手機已經返家尋獲了,

    這事一件值得可喜可賀的事,

    但是由於他在外流落遭大雨淋濕,不確定生或死,

    目前正住進防潮箱急救中,

    待明天早上在看看病情如何?

    回覆刪除
  2. 哈!我喜歡開頭 有聳動到

    東西丟掉的感覺很糟 我是過來人

    let it be~~~

    回覆刪除
  3. 【 手機健康報導 】

    尋獲的手機在防潮急救了一晚,

    總算恢復的健康,現在只是常常會有小毛病,

    像是關機按鍵要按大力才會回應,

    電話簿會莫名奇妙的多一筆複製電話,

    其他都是正常,我想這是她驚嚇過度導致軟體不正常,

    感謝老天讓我失而復得,好險只花了300辦sim卡而已,

    沒損失手機費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