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12

2006/02/16 世上最痛苦的事莫過與此

今天一早睡醒,哇~~~八點八分,睡過頭啦!

穿完衣服、吃完早餐,就提著書包往南師圖書館去了,

後來發現今天天氣還蠻熱的,又很潮濕,

還好迷迷糊糊起床的我沒穿太多衣服。

世上最痛苦的事莫過與此,是指遲到這件事嗎?

拜託,怎麼可能呢?



話說昨天經過張老師的建議之後,換個方法唸書,

的確心靜了不少,雖然沒有很大的修改唸書進度,

只運用了一些張老師的小技巧,與省略一些內容不做筆記,

唸書效率有突顯進步很多,

只是那文學名人與他們的文章我還是逗不起來,

早知道應該讓秦始皇晚出生一點,

然後把明朝以前的書都燒光光,這樣就不用苦了我們這些考生。

世上最痛苦的事莫過與此,是只教甄嗎?

雖然他很痛苦沒錯,不過也沒苦到這個地步啦。



路人甲:那到底是什麼是讓你說這句話呢?

是失戀?(NO!)是跌倒?(拜託!怎麼可能。)



路人甲:那到底是什麼事呢?





話說在實習完從台中回到台南時,

我每兩週都會去一個地方(神秘),

那裡有美麗的小姐,他們總是溫柔又細心,

到現在只有我在當兵時中斷而沒有去,

當兵那三週,我也一直很懷念那個地方!

直到我驗退的隔天我就急著去那地方,

就這樣從沒間斷過,兩週一次....

直到12月底遇到要鼻中膈彎曲開刀,

到復原直到今天我又在度踏上那個地方....

什麼!!!!小姐跟我說:「你今年不能來了!」

轟隆! 轟隆!(晴天霹靂狀) 囧rz ...

為什麼!為什麼不讓我來?

這時我站在這地方的門口驀然回首著說這句話!







「 世上最痛苦的是莫過與此 」

「 若讓我再重新選擇一遍,我不會去開刀!」





路人1號...路人2號...3號...101號...(全部哭泣狀)

太感人了,那地方到底是什麼地方?

答案是...

























捐血中心!

我今年都不能在捐血了,好痛苦啊!

2 則留言:

  1. 哈哈...

    我昨天才去捐血而已

    為什麼你不能捐血阿?

    就教你去拉斯維加斯別亂來吧!!呵

    回覆刪除
  2. 因為我開刀,

    護士小姐要我開完刀後一年再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