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12

2006/03/30想圓飛行夢

每當在圖書館唸書時,唯一能吸引我的視線離開書本的不是正妹,

而是每天多達20班次的飛機,而且都會從南師圖書館頭上劃過。



星期二晚上回到家後,看到桌上多了一張報紙,應該是我弟弟放的,

上面剛好有中華民國航空人員發展協會(ACDA)刊登的資訊,

看了上面的資訊又把我的飛行夢燃燒了起來,

剛好今天報紙也寫到張榮發之子─張國煒,也是長榮航空的總經理,

他將要留職停薪前往美國學習飛行,以便完成他的飛行夢,

整個心思都在想著能每天摸到飛機那該有多好,

要是能開著飛機在天空遨遊那會有多棒,

想著...想著...還是覺得要先面對即將到來的考試,

萬一失利之後再做打算吧。



如果要是可以再重新選擇自己的路,

我可能會直接選擇飛行這條路吧!

畢竟從國中高中到現在都超極喜歡飛機,

如果有機會,我也要像張國煒一樣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2 則留言:

  1. 每次看到尼聽到飛機聲時,抬頭望天,找尋飛機身影,接著全神貫注,凝視,聆聽,那

    模樣好像第一次買棉花糖的六歲小男孩,目不轉睛地盯著機器(嘴邊還有豬哥涎),好像

    是就只剩尼和飛機(還有學姊),好像瞬間耳聾,跟尼講話完全得不到回應,只好搖搖頭

    嘆口氣,又好像老僧入定了,令人莞爾!

    回覆刪除
  2. 本篇回應運用了譬喻與摹寫的方法,

    整篇文章通順,敘述真實動人,

    但是那個「豬哥涎」與「尼」使用不恰當,

    通篇給分80分,哈哈哈~~ ^0^



    知道下次飛機飛過的時候不要跟我交談,

    不然是得不到回應的啦!

    回覆刪除